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邯郸正大制管向革命老区捐赠棉大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8-02-05 22: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 张霖 摄

  长城网邯郸2月3日讯(记者 张霖)为表示对邯郸市革命老区建设的殷切关注,以及对抗日老战士的深切关怀之情,2月1日,正大制管集团总裁张洪顺向革命老区捐赠100件棉大衣,邯郸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市老促会执行会长刘兴顺代表邯郸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接受了张洪顺的捐赠。

  捐赠仪式上,张洪顺表示,“我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及革命军人、抗日战士有一份浓浓的爱戴之情,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感情愈加深厚。邯郸有200多位抗日老战士,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邯郸革命老区建设,关心抗日老战士,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

  邯郸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市老促会执行会长刘兴顺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正大制管发展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关爱老区、关注部队建设,关注革命老区的群众生活,关注老区的发展建设,充分体现了张洪顺作为一个有责任、重担当的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和义举大爱。棉衣有价,爱心无价,天寒人心暖。

关键词:邯郸,革命老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