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2月3日 邱县邀您共赏礼村灯光盛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霍飞飞 2018-02-04 01: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霍飞飞)空中花园、美人鱼、摩天轮、音乐隧道……2月3日,腊月十八,一场光、影、声奇幻结合的梦幻灯光节将在邱县新马头镇礼村盛大开幕,几十处唯美宏大的灯光秀将面向社会公开。

网络配图。霍飞飞提供

  据了解,为丰富城乡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喜迎新春佳节,邱县新马头镇礼村充分利用整村流转的2200亩土地,由邯郸森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首次以高科技手段,展现具有超强互动性、视觉性和娱乐性的大型灯光秀。

  整个灯光展主要由“桃花苑”、“森红桃苑灯光海洋”、“童话乐园”三大板块构成,通过多种灯光技术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游客置身一场唯美、震撼、宏大的光影艺术世界。作为一项新的新年游玩项目,灯光节将充分展示出古典乡村与现代人文巧妙融合之美。

  “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还可以参与和欣赏精彩纷呈的互动娱乐活动,体验更多、更美好的灯会景观和文化内涵。”据活动负责人史俊怀介绍,此次灯光节将从2月3日持续到3月5日,自开幕式当天起,除了正常灯光节展,每天根据不同节日主题,安排了省榜书协会书画艺术交流、花灯猜谜、对联赏析、歌舞展演,以及舞狮、跑竹马、踩高跷等民俗文艺节目演出。

  据了解,礼村是邱县整村土地流转,发展集体农业经济的典型村。作为我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邱县建立了市场化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使土地流转走上规模化、规范化路子。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礼村相继成立了“邱县森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邱县礼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将全村2200亩地进行了整村土地流转,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种植了10多种优质蜜桃,成功打造了集采摘、休闲、观光、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庄园,走上“小村大产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之路,让群众通过蜜桃种植和产业园的辐射增收致富。

  此次灯光节点打造与桃林配合相得益彰,各色灯光在花果山、水帘洞、桃林的掩映之中焕发独特光晕,让人仿佛置身梦幻世界。

关键词:邱县,礼村灯光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