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石济客专开通以来首名网上逃犯被抓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向向 2018-01-31 13: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孙向向 通讯员 李灿 刘振)2018年1月20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抓获了石济客专管内首名网上逃犯,拉开了石济客专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序幕。

刘某被铁路民警抓获

刘某被铁路民警抓获。(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提供)

  1月20日12时许,石家庄东站派出所民警王燕、刘国森在候车室对旅客进行“客票调查”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持有石家庄站-威海的车票,但却专程来到石家庄东站乘车,询问原因该人闪烁其词、行迹十分可迹。为此,值勤民警通过警务宝典比对核查,确定此人为刘某,因“非法占用农用地案”被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经审查,刘某对涉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逃避打击专门绕开石家庄站,自认为石家庄东站刚开通检查不严能够蒙混过关,最终被铁路民警及时抓获。目前,该人已经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

刘某被铁路民警抓获

刘某被铁路民警抓获。(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提供)

  近年来,石家庄铁路警方根据北京铁路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全面加强站车查缉各项卡控措施,持续加大网上在逃人员的查缉堵卡力度,仅2017年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864名,同比上升4.6%。

关键词:石济客专,,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抓获,逃犯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