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曲阳国税开展税收“红包”送到家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24 12:1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税局志愿者深入到园林园艺花卉苗木种植园宣传税收政策。 张趁好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张趁好 记者 李艮春)1月23日,曲阳县国税局开展税收“红包”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持续性,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遵从度。

  活动期间,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该县园林园艺花卉苗木种植园,现场为种植户讲解相关税收政策,解答优惠享受条件、办理流程、税收风险防控等问题,通过现场辅导为纳税人提供清晰有效的指引。

  据了解,曲阳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积极开展税收“红包”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将涉及16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相关知识的“红包”送到田间地头及纳税人家中,确保涉农企业和农户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助力涉农企业增收致富。

关键词:国税,曲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