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20 21: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剪彩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年货大集吸引大批市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9日讯(记者 李艮春)1月19日,保定特产“年货大集”在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举行,吸引上百家涉旅企业携带上千种特色产品入驻,这也标志着具备展示体验旅游产品、助力大众创业、助推山区脱贫致富的“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正式启用。

  此次“年货大集”活动以“旅游商品”为主题,集中向广大市民展现保定名优特产,旨在打开保定特产市场通路,搭建涉旅企业合作和交流平台,并实现原生态农副产品的原产区直供,让保定市民寻老保定味道,找原生态产品。

  据《购特网》执行总经理袁慧玲女士介绍,此次“年货大集”吸引了阜平大枣、涞源桃木疙瘩农产品、曲阳黑闺女饺子馅、顺平东坡柴鸡蛋及干鲜果品等上千种特色产品,为古城保定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原生态年货。同时,中心还吸引了保定锦华国际旅行社、保定市正大国际旅行社、保定市中国旅行社等七家保定知名旅行社入驻。

  据了解,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平台,设有旅游产品展销、精品、互动体验、品牌推介发布、文玩、字画、茶文化、会展拍卖八大区域,其中,在旅游产品展销区设有太行山区特色产品区,为保定西部7个山区县搭建脱贫致富的平台;同时,为雄安新区设置了特色产品区,借势雄安强势助推保定旅游产品。

关键词:保定,旅游产品,年货大集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