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保定市河南商会沧州商会举行新春联欢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18 11: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联欢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歌手汤潮登台演唱。记者 李艮春 摄

相声表演。记者 李艮春 摄

国内知名演员李玲玉演唱歌曲。李研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7日讯(通讯员黄曦华 记者李艮春)1月17日下午,2018保定市河南商会、沧州商会“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新春联欢会在保定市百世开利大剧院上演,李玲玉、王彤、汤潮等国内知名演员歌手到场演出助阵。

  据了解,此次晚会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由保定市河南商会、沧州商会主办,优耐特电气公司、河北通阳路桥公司、林楠资本、大宇广告等单位承办,旨在团结会员,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作为。

  联欢会在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李多娜的高亢歌声中拉开帷幕。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杨帆、外籍女歌手玛利亚先后登台献唱。河南籍相声演员王彤与其搭档为现场观众奉上了《沧州商会好》的精彩相声表演,保定籍星光大道周冠军歌手李小刀一曲《京畿之歌》唱出了保定特色,内地歌手汤潮演唱了《美了美了》,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国内著名演员李玲玉登台,演唱的《女儿情》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保定市河南商会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200多家。多年来,该商会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商养会,联盟整合,共同发展”的先进文化理念,积极服务于社会,在教育、公益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关键词:河南商会,保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