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无证驾驶还酒驾 这名司机胆儿忒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金宗明 2018-01-18 11:3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对李某进行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张勇 摄
李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7日讯(张勇 记者 金宗明)日前,唐山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夜查行动时,查获一起无证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0时,交警九大队民警在辖区板市桥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20时25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从远处缓缓驶来,行车轨迹可疑,遂将车辆拦停进行检查。当面色通红的驾驶人摇下车窗时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扑面而来。民警当场用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64.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进一步查看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时,民警发现车辆驾驶人李某说话吞吞吐吐,且无法提供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驾驶人李某最终承认其无证驾驶的事实。后经系统查询核实,李某从未取得过驾驶证,遂将其车辆暂扣。
  根据相关规定,违法行为人李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关键词:无证驾驶,酒驾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