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河大附院专家走进安新县进行义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8-01-18 11:3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大附院专家为贫困户诊疗。通讯员 刘冠楠 摄

河大附院专家深入贫困户家中提供诊疗服务。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7日讯(通讯员李晓东 刘冠楠 记者李艮春 孟捷)近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走进雄安新区安新县端村镇为部分精准扶贫对象提供入户免费健康体检及义诊服务,进一步响应雄安新区安新县健康扶贫“暖冬行动”。

  义诊期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先后深入到端村镇边村、马村两村为当地贫困群众细心查体、测量血糖、血压,并就冬季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日常保健、预防、用药等进行指导,对“家庭签约服务”进行解读,当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寒冬的“暖意”。

关键词:安新,河大附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