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蠡县气象局开展防雷防静电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17 12:2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检查。通讯员 齐冰 摄

检查组检查有关资料。通讯员 齐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6日讯(通讯员齐冰 记者李艮春)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近日,蠡县气象局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场所开展了防雷防静电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易燃易爆企业防雷装置检测报告书、防雷安全管理制度、雷电灾害应急预案,防雷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材料等情况,对未符合排查要求的企业,现场提出防雷安全全面自查和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同时,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雷电的危害与防护知识,为进一步减少和避免雷击事故发生奠定基础,对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蠡县,防静电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