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庄里人可以去图书馆、博物院听这些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胥文燕 2018-01-16 22: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博物院。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新媒体1月12日讯(记者 胥文燕)周末临近,想必忙碌一周的广大网友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心也早已飞到明天。这周末,有这些地方你可以去……

  1月13日上午09:30-11:30,冀图讲坛第361期传统文化专题讲座将在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开讲。主讲嘉宾中华好家风文化研究院开办人张一为将从其理论专著《家风》系列丛书入手,带领听众认知家风,阐述家族家风建设。

  1月13日下午14:30-16:30,冀图讲坛第362期科普知识讲座“乘着时间的翅膀---科幻的魅力”将在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开讲。主讲嘉宾资深影评人,石家庄市金诺威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力将带着大家在科学大师营造的幻境中回到过去、畅游未来。

  1月14日上午09:30--11:00,在河北博物院北区一楼报告厅,“文博讲坛”将推出第190期“建窑及福建黑釉”讲座,主讲人中国古陶瓷学会副会长栗建安将通过讲述建窑及福建建窑系黑釉的考古调查、发掘与研究概况,揭示福建黑釉器在海内外的流通与传播现状,探究建窑及黑釉器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博物院,庄里人,图书馆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