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河北书画惠民公益项目在石家庄成功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向向 2018-01-16 22: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书画惠民公益项目在石家庄成功启动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活动方提供)

  长城新媒体集团1月9日讯(孙向向)2018年1月7日,“河北文苑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暨书画惠民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秀芳表示将不断推进石家庄市乃至全省的中华优秀文化推广活动,力争使书画作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家、每一户都能挂上名家书画。河北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世文鼓励广大书画家要将艺术与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结合,积极创作符合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的高雅书画作品。河北文苑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春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成立的情况以及开展书画惠民公益项目的意义。

  书画惠民公益项目是为了让书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书画文化艺术,让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在活动中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欣赏,获得社会的认可,积极推动河北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

  与会的书画家有陈茂才、王素华、韩国明、王国强、田江水、蔡明远、孙常军、戴培、冯栋梁、牛建新、颜墨、杨景振、杨宝江、常西河、徐鸿琪、刘睿松、吴迪、老琴、贾勇伟、贾同辉、牛向军、葛荣鑫、张三、苏新平、王世成等40余位现场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无偿献给了“书画惠民公益项目”。

关键词:书画,公益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