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1月24日在满城区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16 22:3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大汉雄风景观。资料图

一带一路景观。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9日讯(记者李艮春)1月9日下午,记者从“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将于1月24日在保定满城区汉墓陵山景区闪亮开启。

  据了解,此次“灯光节”由保定市旅发大会指挥部、保定满城区政府指导,保定满城区旅游发展局、熙昌集团联合承办,以“汉雄风•中国梦”为主题,“灯光节”将贯穿春节假日,持续到3月7日。

  据熙昌集团旗下保定屹远电子科技总经理温海伟介绍,本届灯光节以汉代历史文化为背景,由“大汉雄风”“一带一路”“封狼居胥”“美食街”等15个板块组成。其中,12组灯光作品将实现景区历史文物与LED节能照明产品的开发应用结合,把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新时代的灯光文化盛会。

关键词:保定,满城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