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大附院举办京津冀肝胆胰外科学术沙龙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治 齐思佳 李艮春 孟捷 2018-01-10 20: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龙现场。通讯员 陈治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8日讯(通讯员陈治 齐思佳 记者李艮春 孟捷)近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肝胆胰外科学术沙龙会,京津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研讨交流当前肝胆胰疾病相关热点问题,进一步促进三地肝胆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分别就胰腺导管内乳头状粘液瘤的诊疗进展、胆道镜在复杂胆道结石中的应用、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重建、腹腔镜保留脾脏的胰体尾切除术手术方式选择及病例报告、ERCP相关经验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和讨论。现场与会医师进一步了解了肝胆胰外科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获取了前沿的理论和临床实践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区域范围内深入、密切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整场沙龙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专科医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肝胆胰外科的先进技术应用到诊疗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关键词:河大附院,肝胆胰,沙龙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