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邢台市第三届冬泳节今日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刘杨 2018-01-07 19: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泳爱好者。陈雷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春光)为进一步掀起邢台市冬季全民健身活动,1月5日上午,邢台市第三届冬泳节暨2018年“纳科诺尔”杯冬泳活动在邢台市七里河冬泳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冬泳爱好者畅游在七里河。陈雷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邢台市体育局和邢台市游泳运动协会联合举办,邢台市近3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并有来自石家庄、邯郸、武安、保定、太原、长治、安阳等兄弟省市的冬泳爱好者前来友情助兴,他们和邢台市的冬泳健儿汇集在美丽的七里河一起畅游,共同交流冬游体会。

    现场一位75岁,名叫闫春萍的大姐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闫大姐坚持冬泳习惯好多年了,“现在,在我的生活里,游泳就像吃饭睡觉一样少不了。要是一天不游,就感觉有功课没做完。能在水中畅游,是我每天最快乐的事。”采访中,闫春萍的脸上不时绽放出爽朗的笑容。

关键词:冬泳,邢台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