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保定各界引发热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8-01-05 10:5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2017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0一八年新年贺词。贺词对2017年进行了回顾,展望了2018年的美好愿景。内涵丰富的贺词,让保定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未来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保定中关村信息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扈德辉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内涵丰富,既展现了2017年一年来国家和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描绘了国家新一年的发展蓝图,让我们备受鼓舞。面对新的发展形势,作为科技创新机构,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优势,吸引更多更好的创新型企业入驻,以科技创新力量驱动保定发展。”

保定竞秀区阳光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艾与家人一起收看习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李明 摄

  保定竞秀区阳光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艾说:“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信心更足了,新的一年,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使劲干,脚踏实地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好,让我们的居民越来越幸福。”

  “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就觉得国家有力量、有能力,我们人民的心里就踏实。”保定满城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新立颇有感触地说。

  阜平县龙泉关镇副镇长、骆驼湾村包村干部曹建平说:“总书记一直记挂着贫困地区的发展,我们感到温暖。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带领骆驼湾村的全体党员群众鼓足干劲,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发展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三个提升,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让总书记放心!”

  望都县龙庄村雨田家庭农场负责人王雷高兴地说:“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令人感到鼓舞和振奋,过去一年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新的一年,我会好好经营农场,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关键词:保定,习近平,新年贺词,热议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