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保定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落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05 10:0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见面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中心内景。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4日讯(记者李艮春)1月4日,记者从“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营业面积达9600平方米的“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正式建成,并即将投入运营,进一步展示保定旅游产品、助力大众创业、助推山区脱贫致富。

  据了解,该展示中心是在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河北购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特网)与保定市尚德珠宝古玩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是展示保定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的专业平台。

  据保定市尚德珠宝古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召红介绍,该中心营业面积9600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平台,设置有旅游产品展销、精品、互动体验、品牌推介发布、文玩、字画、茶文化、会展拍卖八大区域。其中,旅游产品展销区设有太行山区特色产品专卖区,为保定西部7个山区县搭建了脱贫致富的平台;同时,还为雄安新区设置了特色产品专卖区,借势雄安特区助推保定旅游产品。

  保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安东表示,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的建成,是保定市继承办河北首届旅发大会和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后,再次强势推出涵盖旅游诸要素的专业旅游产品推广销售平台,必将再次引爆旅游市场。

  河北购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袁慧玲称,“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可为入驻合作方提供免费展销位和精品屋,并实行代运营和自营制,入驻企业只需提供标准化产品。同时,凡入驻本中心的企业全部免费入驻“购特网”电商平台,并提供免费网上店铺制作的优惠政策。

关键词:旅游产品,保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