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容城县将实施新一轮2个尾号限行措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8-01-05 10: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3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1月3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发布限行通告,自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4月8日,将实施新一轮2个尾号限行措施,与北京市、天津市、保定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容城县将实施新一轮2个尾号限行措施。尹智 制图

  通告显示,机动车每日7时至20时实行每日限行2个车牌尾号的限行措施(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星期一限行尾号5和0;星期二限行尾号1和6;星期三限行尾号2和7;星期四限行尾号3和8;星期五限行尾号4和9,限行日期不含法定节假日。限行区域为容城县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区范围内(含奥威路、大水大街),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同时,每天7时至21时,在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区范围内(含奥威路、大水大街),禁止任何农用车、黄牌货运车辆通行。

  此次限行不包含军车、警车、消防车、公交车、客运车辆、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旅游客车,经容城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通勤班车、校车,以及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保险查勘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政府公务用车。

  限行期间,电子警察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非保定市车辆在受限时间内驶入容城县限行区域的,一次劝导告知停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限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容城,限行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