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张家口官厅镇豆营村滑雪场正式运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8-01-05 10: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官厅冰雪大世界滑雪场。任壮壮 摄

  滑雪爱好者。任壮壮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月2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任壮壮 崔永胜)全民健身,喜迎冬奥。元旦期间,张家口官厅镇豆营村滑雪场正式运营。三天时间,吸引了五千余名游客前来体验游玩。

  据了解,张家口官厅镇豆营村滑雪场占地45亩,雪场最高峰垂直落差18米;建设初级雪道4条、共1万平米;雪场配套游客接待中心2个、面积500平米,游客餐厅1个、可容纳200人就餐,配套住宿生态农庄客房60间、床位120个,农庄餐厅1个、可容纳500人就餐。雪场娱乐项目众多,包括雪车、雪地转转转、成人滑板、勇敢者游戏、雪地摩托、单人坦克等。

  据介绍,2016年至2017年滑雪季,该项目试运营时,月接待北京游客2万余人次,累计接待游客7.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0万元,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40余人。

关键词:张家口,滑雪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