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唐县全胜峡景区元旦假日冷天热游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03 17:0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胜峡冰挂奇景。通讯员 胡士彪 摄

游客用相机记录冰挂奇观。通讯员 胡士彪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2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2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元旦假日期间,该县全胜峡景区共接待来自京津冀晋等各地游客6000余人次,景区呈现“冷天热游”的喜人景象。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冰挂主要有西湖200米冰洞、龙井峭壁挂冰川、天喦冰流、北湖天长冰挂、神七升天冰翼双飞、百米冰喦、峡谷冰峰、华盖堂叠冰、七峡潭冰挂壁、九龙壶穴冰挂群等十大观冰区。景区冰挂,以自然、有形、壮观、罗野而称奇,展现大自然鬼斧神工。

  该景区已成功举办七届冰挂节,实现了四季经营,以淡季促旺季,以旺季带淡季,形成良性循环,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全胜峡景区地处唐县齐家佐乡,因华北道教圣地和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关键词:唐县,冷天热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