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邢台市元旦期间持续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8-01-03 17:0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小马扎宣讲员史书秀为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张伟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日讯(记者 刘杨)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邢台市委宣传部下发通知,要求抓住双节期间人员返乡、活动集中的有利时机,用好用活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精心打造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持续不断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为基层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小马扎宣讲队员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周冰 供图
邢台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进公寓与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张盈利 供图

  连日来,邢台市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深入基层,充分利用节假日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开展多种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举办多场“庆元旦宣传十九大”专题文艺演出,借助农村“大喇叭”、文化墙、黑板报等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时时可听、处处可见、人人可学的浓厚氛围。

小马扎宣讲队员刘健在操场上利用作训间隙为辖区驻地部队战士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张晓 供图

  邢台学院辅导员老师积极走进公寓与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鸿溪社区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小马扎宣讲活动;邢台市桥西区富水社区小马扎宣讲队与驻辖区部队联合开展“进军营,入社区,同促进,共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邢台市桥东区大梁庄乡辛庄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团聚在一起包饺子迎元旦,利用包饺子的间隙,邢台市小马扎宣讲员史书秀为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群众纷纷表示,元旦期间,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关键词:邢台,十九大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