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1月2日 A330执行石家庄-三亚航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曹明 2018-01-03 17: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张烨)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2日,海南航空执行三亚-石家庄航线将更换机型,由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行,该航班设有头等舱32座和经济舱259座,座位数共291个,是目前石家庄机场运行的最大宽体客机,大大提升旅客乘机的舒适度。

石家庄机场。张毓 摄

  据了解,此次海南航空三亚-石家庄航线更换空客A330机型执行日期1月2日至3月24日,每天一班,该航线具体时刻为:航班号HU7209,15:15由三亚起飞,19:05到达石家庄;航班号HU7210,20:50石家庄起飞,00:35到达三亚。

  另悉,为全力备战2018年春运,石家庄机场将增加春运热门航线密度,确保旅客便捷出行,其中石家庄-三亚航线最高达到一天6班,石家庄-海口航线最高达到一天7班,石家庄-博鳌航线最高达到一天3班,春运最热门的海南方向一天可有16个航班的选择。

关键词:石家庄,三亚,航线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