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沧州河间市家长课堂培训营开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2-29 18:2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防接种培训现场。许静 王志远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25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许静 王志远)日前,河间市第一期“智飞杯”家长课堂培训营在该市瀛州国际大酒店开营,河间市疾控中心和各乡镇基层防疫人员共60余人参会。

  “家长课堂”培训营旨在培训和锻炼基层防疫队伍,提高组织和开展家长课堂的能力。家长课堂是防疫人员有计划、有目的的组织小月龄儿童家长,利用投影设备和课件,宣传预防接种知识的一种方法。在家长课堂上,防疫人员向儿童家长传递预防接种知识、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流程、认识预防接种证、熟悉各种疫苗、安全接种注意事项及一般反应的简单处置等,同时提高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人员工作的认同感,避免医患冲突。

  此次家长课堂培训营有知识讲座、经验分享和竞答互动等环节,各防疫人员在紧张和欢快的气氛中收获了知识和经验。

关键词:河间,培训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