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举办高校联盟人才对接会 成功签约700余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28 23: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招聘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7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7日,中国保定·2017年末高校联盟人才对接会暨快速求职招聘服务平台—享招APP发布会在保定市人才大厦举行,4000余个岗位吸引2000余人求职。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市场主办,河北看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更好的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招聘、求职平台,进一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

  对接会期间,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75家知名企业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科技、医疗、环保、教育、通讯、工程建设、电子商务、营销、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吸引了2000余人到场求职。

  据了解,对接会当日共成功签约700余份,其中英利集团签约130余份,为签约最多的企业。

关键词:保定,人才对接会,高校联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