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爱护天使行动—临床护理人员心理关怀”项目在河大附院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新荣 李健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8 23: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与项目的河大附院护理人员合影。 齐新荣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6日讯(通讯员 齐新荣 李健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爱护天使行动-临床护理人员关怀项目”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正式启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是成为该项目在国内首家落户的医院。

  据了解,“爱护天使行动-临床护理人员关怀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护爱基金主办,以“社会关爱护士,护士帮助他人”为宗旨,践行“护爱你我,健康中国”的目标。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院长表示,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护理人员的幸福感和积极性,提升护理服务效率及患者满意度,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大附院,项目,护理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