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旷朗雏鹰足球俱乐部成立 将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雪竹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8 23: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通讯员 黄雪竹 摄

俱乐部学员表演文艺节目。通讯员 黄雪竹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3日讯(通讯员黄雪竹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3日下午,保定旷朗雏鹰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将通过多元化足球培训提升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培养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

  据了解,由旷朗体育、雏鹰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起成立的旷朗雏鹰足球俱乐部,拥有多名亚足联C级教练员和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已与多家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并相继开展了多元化青少年足球培训。目前,该俱乐部在训学员达500余名,已为4所小学派驻专业教练团队开展足球训练。

  俱乐部负责人高杨称,俱乐部的成立既响应贯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又能促使更多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培养坚忍不拔、不畏困难、团队合作的精神,为保定足球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

关键词:保定,足球,俱乐部,青少年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