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新闻中心

石家庄创新创客教育基地在谈固小学挂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铮 王莹 2017-12-28 23: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创新创客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张铮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0日讯(记者 张铮 王莹)12月19日,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举行了“石家庄市创新创客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三届“快乐创客,放飞梦想”智慧嘉年华活动。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李海滨主任和陈丁君副主任为谈固小学进行了“石家庄市创新创客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

谈固小学集中展示学生们的创客作品。张铮 摄

  活动中,谈固小学集中展示了学生制作的创客机器人、裸眼3D电影、神笔马良、3D打印、传统手工制作、纸船承重大赛、萝卜牙签塔等创客作品,令参观者拍手称赞。

萝卜牙签塔。张铮 摄

纸船承重大赛。张铮 摄

  据悉,本次创客节活动的主题是“快乐创客、放飞梦想”,学生的创客活动丰富精彩,创客作品更是玲琅满目。该校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创客活动,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创新实践,研究跨学科的综合性项目,提升技术并交流创意,努力将他们的奇思妙想实现出来。创客教育重创意、重实践,谈固小学秉承“我喜欢,我动手,我快乐”的思想,为每一个孩子搭建创作的空间,享受创作的快乐,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心中有梦想,智造向未来!

关键词:创新,谈固小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