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唐山开平公安分局召开赃物返还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雨熹 2017-12-28 23: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归还现金、物品。记者 杨雨熹 摄

现场归还现金、物品。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1日讯(记者 杨雨熹)为有力推动“做基层守望者,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2月20日上午,唐山市开平公安分局在开平影剧院门前召开了赃物返还大会。

归还失主的汽车。记者 杨雨熹 摄

  此次返还大会是该局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侵财性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据介绍,在赃物返还大会中,共发还人民币70万余元、汽车2辆、笔记本电脑8台、手机10部、电动车2辆、电动三轮车1辆、CPU3个、电瓶2个。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充分体现了唐山市开平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警民关系,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公安,赃物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