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政府“打人保安”被辞退 移交警方处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26 12: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满城区委机关事务管理局、满城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的事件情况说明。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2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2日,针对网传“保定满城区政府保安打人”事件,保定市满城区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网传“区政府保安打人”的视频情况说明。目前,三名涉事保安已被辞退,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

  该说明称,针对12月22日14时10分许,张某某到区政府大门口非正常反映问题,值勤保安人员劝说其到信访机关反映问题,但由于张某某情绪激动,对三名保安进行了辱骂、抓咬,致使三名保安情绪失控,对其采取了过激行为。

  事情发生后,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对张某某进行了安抚,并立即开会对行为过激的三名保安予以辞退、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同时,通知保安派遣单位对三名保安给予辞退。

  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切实加强外聘人员管理,先教育再上岗,在岗人员常教育、严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保定满城区,打人保安,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