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河北省再添两家4A级旅游景区 数量达到114家

来源: 作者: 2017-12-21 14: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 郑光昊)经河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保定易水湖景区、保定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此,河北省4A级旅游景区数量达到114家。

易水湖。网络图片

  易水湖位于保定境内易县县城西南30公里处,是上世纪50年代利用四周高耸的山势而修建的一座人工湖。湖面27平方公里,水质达到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景区山水相间,山势雄奇险峻,湖水清澈柔美,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美誉,具有南国风情。

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网络图片

  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是我国唯一以门窗为主题的特色工业旅游景区,占地1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世界规模的节能门窗工业园、亚洲最大的门窗幕墙展览交易城——中国国际门窗城、世界唯一的门窗专业博物馆——中国门窗博物馆、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等。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