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白沟新城一商厦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20 13: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8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据白沟新城管委会通报称,12月18日下午2时40分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白沟镇富民路购隆商厦着火。”接报后,该局立即通知消防大队及其他警种赶赴现场展开扑救工作。白沟新城管委会、公安分局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开展工作,当日下午4时许已将火扑灭。

  经初步工作查明:当日上午该大厦五楼一饭店(赶集小镇)在二楼装修门牌时,因电焊施工不慎引发可燃物。

  本次火情过火面积3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正在评估中。

关键词:白沟,火灾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