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沧州市严查闯禁行拖拉机渣土车见实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7-12-20 13: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拖拉机闯进市区查扣。孙明山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孙明山)17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一辆牌照字迹模糊、闯禁行的拖拉机在沧州市区东风路行驶时,被正在执勤的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巡逻组执勤交警当场查扣。

  连日来,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围绕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中心城区疏堵保畅攻坚战行动,专门组织警力采取白天和夜间24小时勤务工作,加大对噪音大、污染重,影响大气污染防治和随意进入市区道路上行驶的拖拉机、渣土车等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并依据相关交通法规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伴随严格管控力度的加大,沧州市区内随意闯禁行路的拖拉机、渣土车、柴油三马车等车辆明显减少,有效维护了城市交通秩序和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禁行,拖拉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