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承德首部本土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首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2-19 22:0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映式现场。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16日讯(记者 镡立勇)12月15日,承德首部本土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在承德市大剧院举办首映式,电影主创人员亲临现场。

  《来自星星的少年》讲述了一个自闭症的山村少年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的帮助下,通过跆拳道这项运动不断成长的故事。

拍摄现场花絮。承德市委宣传部供图

  电影全程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塌山乡尖宝山村拍摄。尖宝山村是国家级文明生态村,国家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河北省美丽乡村,尖宝山村生态环境良好,山峰挺拔峻峭,潺潺溪水在村前蜿蜒而过。

  经过村民的积极争取,今年3月份,《来自星星的少年》在尖宝山村顺利开拍,11月份完成了后期制作和国家广电总局放映审批。电影一方面展示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成果,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承德的自然风光,画面唯美动人。

电影海报。承德市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电影,来自星星的少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