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中国民生银行启航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赵君华 2017-12-19 22:0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15日讯(白亮 记者 赵君华)日前,中国民生银行携100余家上市及拟上市公司代表,在G20举办地杭州,钱江论剑,畅想未来,共同启航上市公司综合金融合作。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石杰副行长、杭州分行丛军行长等参加了会议,省金融办、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中国并购公会、专业投资服务机构嘉宾应邀出席。

  大会内容紧凑,精彩不断。银行方面,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产品专家分别介绍了银行上市公司总体开发方案以及上市公司科技金融发展路径。企业方面,华立集团和美晨生态两家企业分享了上市公司发展的最新观点和产业态势。第三方机构方面,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兰建平院长和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龚小林会长分别分享了信息产业未来发展动向和并购重组实务经验等主题。

  会议在金杜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张永良律师的主题演讲和各方观点碰撞的沙发论坛中进入了高潮。张律师作为资本市场领域的资深专家,做了主题为“法律视角下的那些资本市场热点问题”的演讲,不仅从专业法律角度讲述了IPO、并购重组等内容,还从案例角度让参会人员感受到资本市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瞻性和启发性较强,听众反响热烈。沙发论坛把各方嘉宾请上台,围绕“助力凤凰行动、上市重组升级”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是中国民生银行“蓄势迎凤”上市公司综合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蓄势迎凤”上市公司综合开发计划,聚焦上市及拟上市公司及高管,进行业务统一规划、布局和推动,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上市公司业务开发的政策。

关键词:民生银行,上市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