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雄安新区首个迎春书画展在雄县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2017-12-18 11: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首个迎春书画展在雄县举办。记者 任俊鹏 摄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15日讯(记者 任俊鹏)12月15日,“雄安之春”书画展在雄安新区雄县白洋淀诗书画院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张蒲生、赵顺义等名家的书画作品118幅。来自各界的千余位书法爱好者参观本次展览。

参观者纷纷驻足观赏讨论,拍照留念。记者 任俊鹏 摄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分三个展厅,内容涵盖大篆、楷书、草书、山水、人物等多种艺术题材。“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文化兴国运兴 文化强国家强”苍劲有力的笔体,宣传着十九大精神,书写出艺术家的文化自信;“花开富贵”“紫气东来”,气势磅礴的画作,寄寓着作者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一幅幅充满艺术激情和丰厚文化底蕴的作品,吸引着参观者纷纷驻足观赏讨论,拍照留念。

展览现场。记者 任俊鹏 摄

  本次书画展是雄安新区首个迎春书画展,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广新局和白洋淀诗书画院联合举办。书画爱好者宋忠臣告诉记者:“白洋淀诗书画院为雄安新区的书画爱好者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也繁荣了新区的文化艺术事业,为新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雄安,迎春书画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