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柏乡交警迎风雪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2-17 22:0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风雪中指挥交通。王宴龙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12月14日,柏乡县迎来今年第一场大范围降雪天气,为保障辖区道路平安畅通,严防交通事故发生,柏乡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预案,加强城区各主要路口的警力部署,早7点准时到岗,清扫路面积雪、指挥疏导交通,为过往车辆、行人保驾护航。

  执勤民警按照《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要求,切实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巡逻管控。针对上下班及学生上下学早晚高峰,科学部署警力,提前上岗,特别是在城区建设路与牡丹大街交叉口、迎宾路明德小学门口等重要路口,以及107国道、393省道等重要道路进行交通管控。执勤民警通过设置警告标志,开启警灯、应急灯、喊话等方式,提醒驾驶员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另一方面大队宣传科通过短信、微博、微信等方式加强冰雪天气道路交通路况及行车要求的提示,提醒广大群众及司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交警大队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使辖区道路平安畅通,秩序良好,避免和减少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关键词: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