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承德拆除违法建设180余万平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2-17 22:0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街头违法建筑被拆除。承德市城管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14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姜斌)12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城管局获悉,承德市从8月份启动集中整治违法建设违法占地攻坚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排查违法建设总面积229.69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建设186.32万平方米,占总数的81.1%,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自“双违”攻坚行动全面启动后,承德市采取边调查摸底、边建立台账、边履行法律程序、边自拆助拆的“四边”工作法,形成了市级抓面、县区抓片、乡街抓线、人员蹲点的工作格局。一方面,将旅游景区、景观路、城市重要出入口全部纳入整治范围,共拆除景区及周边违法建设71.56万平方米,彻底改变了景区周边脏、乱、差的现象;另一方面通过修建休闲广场、绿地、公园等,大大增加了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关键词:承德,违法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