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新闻

捷豹路虎邢台卓越培训中心正式落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2-14 23:4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代表宣誓。陈欣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欣)12月12日上午,捷豹路虎邢台卓越培训项目启动典礼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红星礼堂隆重举行。捷豹路虎中国经销商技术支持高级经理王士权、邢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冰海、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河、院长马东霄、副院长李贤彬、捷豹路虎项目合作院校的领导嘉宾及汽车系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捷豹路虎河北省首家、全国第11家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诞生。

剪彩仪式。陈欣 供图

  近年来,作为全国高职高专重点示范专业,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专业引进“英国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充分吸收捷豹路虎公司在培训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对其精华教学课件进行本土化处理,将该公司全球技能认定与本校学生专业考核进行对接,在专业教学中使学员同步接受到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员在校内阶段性考核的基础上,需要通过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卓越”等级认证才能毕业。同时在授课过程中,采用IPAD辅助等先进教学方式,利用前瞻性的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条件,为培养杰出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捷豹路虎邢台卓越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以精良的课程指导和顶级的师资力量,培养汽车专业杰出技术技能人才,打造国内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典范与标杆。

关键词:捷豹,邢台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