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邱县两村民心存侥幸存鞭炮终被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14 23:4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2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梁二庄派出所经过缜密细致的工作,及时端掉两个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查获烟花爆竹150余箱,行政拘留两人。

查获的烟花爆竹。邱县公安供图

  12月10日,邱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时,分别发现邱县南辛店乡高庄村李某(男,48岁)和邱县梁二庄镇东梁二庄村王某(男,34岁)在其家内储存大量烟花爆竹,民警果断出击将两名违法行为人控制,并对烟花爆竹进行收缴。经进一步审查,上述违法行为人员对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员李某、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

  烟花爆竹是危险物品,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烟花爆竹从业许可证,并对烟花爆竹进行专人专库管理。年关将至,广大居民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烟花爆竹,以确保安全。在发现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非法储存及买卖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关键词:鞭炮,村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