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小型轿车遮挡号牌 唐山警方严厉查处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杜宇昕 2017-12-14 23:4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早高峰连查三起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12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12月12日早高峰时段,唐山九大队民警半小时内连续查获三起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早上7时30分许,唐山九大队民警在辖区燕山路巡逻执勤疏导交通时,一辆用蓝色胶布遮挡号牌的小型轿车被执勤民警截停并进行检查。司机承认自己遮挡号牌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仅一会功夫,民警又先后处罚了一起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车和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罚。

  九大队民警提醒,限号期间,还请广大司机朋友按照限号要求驾驶车辆,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做出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必将严厉查获涉牌涉证、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处,顶格处理,杜绝走后门说情,决不姑息纵容。请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相应法律法规。

关键词:轿车,警方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