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承德与吉利控股集团扶贫协作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2-14 23:4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技师学院“吉利成才班”将获得资助。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12日讯(记者 镡立勇) 12月11日,承德市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扶贫协作行动正式启动,双方将紧密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领域,共同推进承德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吉利控股集团决定将承德市作为绿色农副产品采购基地和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吉利控股集团将在未来发展中优先采购承德市优质的水果、杂粮、牛肉等农副产品,将组织集团员工到承德开展学习培训旅游等活动,助推承德农业、旅游业发展,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同时,在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方面,吉利控股集团与承德技师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吉利控股集团承诺凡是入读吉利院校、入读承德技师学院“吉利成才班”的承德籍学子,除了给予在读期间的资助外,毕业后均可安排进入吉利控股集团或合作单位实现就业,真正实现“入学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推动校企在教育就业等合作领域向更深层次发展。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四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关键词:承德,吉利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