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乐聪网络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2017-12-14 23: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12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郑岩锋)近日,2017年全国版权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35个入选单位获得正式授权,乐聪网络成为河北省首家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版权企业。

会议现场。郑岩锋 摄

  廊坊市河北乐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文化、数字版权、动漫游戏研发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多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版权示范基地、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左)为乐聪网络授牌。郑岩锋 摄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为2017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园区(基地)代表授牌。他表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版权强国,不断提升版权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将是今后的重要任务。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是目前国内版权领域的最高奖项。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国家版权局每年会评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主要授予在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机构和经营市场。

关键词:乐聪,版权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