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邯郸交警开展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14 23: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1日讯(记者 韩毅)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日前,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邯郸电信公司,对公司公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交警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开发区交警队供图

  在培训活动中,民警讲解了如何在冬季安全行车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还通过运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超载、酒后驾车、醉酒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同时,向驾驶员们发放了安全出行提示卡、驾驶员如何文明安全出行等宣传资料,并倡导驾驶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培训,驾驶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驾驶,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