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面包车客货混装遭查处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2-14 23: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查处的货车后备箱装满了干活剩下的杂物

被查处的货车后备箱装满了干活剩下的杂物。图片由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供

  长城新媒体12月1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近日,高速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因年底将至,客货混装的违法案例增多。

  12月10日下午14时,高速交警孟村大队的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客货混装的违法行为。经了解,司机驾驶鲁NXH038的面包车从孟村出发到德州,因干活剩点料,不舍得丢弃槽钢等建材杂物,才将车后面装的满满当当。从后视镜内几乎都看不到外面的视野,安全隐患极大。

  随后,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说明了该行为的危险性,并作出罚款200元不计分的处罚。驾驶员表示承认错误,愿意接受处罚,随即将货物进行转运。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携带过多货物应通过物流渠道运送。客货混装属于违法行为,极易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事故,切勿贪图一时之利而做出贻害终身之事!

关键词:面包车,客货混装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