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崇礼启动

来源: 作者: 2017-12-12 16: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崇礼启动。施佳生 李志强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2月8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施佳生 李志强)12月7日,雪国崇礼、热血沸腾,在这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美好时节,大家齐聚在富龙滑雪场共同见证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的启动仪式。

  崇礼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举办地。随着冰雪运动的升温和推动“三亿人上冰雪”的伟大号召,崇礼将迎来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的春天。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崇礼举办,将助力崇礼积极创建国际知名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胜地,全面推进崇礼文化资源与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度交流,努力开创崇礼旅游与文化、时尚之间的多项目全新合作模式,深耕崇礼文化时尚旅游产业大发展。

  赛事期间,将有来自历届各国旅游小姐代表及全国各地佳丽到崇礼各大雪场进行宣传巡游、展演,用智慧、优雅、才气与活力为冰雪界带来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12月12日将进行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

  据介绍,崇礼之美在四季,“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是崇礼四季分明的真实写照。近年来,崇礼区委、区政府切实把滑雪产业和全域旅游作为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希望的朝阳产业来培育,先后被授予“中国区域旅游之星十强”、“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崇礼滑雪”两次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崇礼国际滑雪节被授予“2014年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崇礼区冰雪运动线路被授予“2015年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2016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崇礼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