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蚂蜂窝“攻略全世界网红墙”带进三里屯太古里

来源: 作者: 2017-12-12 16: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刘佳)圣诞前夕,蚂蜂窝旅行网携手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共同发起了一场“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活动,让人们在这个“宇宙潮流中心”一次性打卡12座世界知名网红墙,刷屏朋友圈。

  据了解,活动从2017年12月8日持续至2018年1月1日,在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橙色大厅,蚂蜂窝将12面网红墙巧妙设计成一座色彩的城堡,参与者可以在芝加哥火烈鸟墙前放飞自我,面对东伦敦人鱼墙来个少女的沉思,和闺蜜在原宿爱心墙前凹造型,和另一半在《La La land》取景地前起舞……除了与高颜值的时尚潮人一起拍拍拍,还有神秘的“未知旅行”、“入住宇宙中心”等丰富线上线下互动场景穿插在活动期间,更有小象馆、黄小厨等品牌加盟联合互动。

  “蚂蜂窝有很多的旅游攻略,网红墙也是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元素。我们复刻了全世界最好的13面网红墙,希望创意能在圣诞季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动。”蚂蜂窝旅行网联合创始人、COO吕刚在启动仪式上说。

  此外,多个知名品牌的现场联动也在为活动加码,12月8日-12月10日,在体验馆内蚂蜂窝邀请了小象馆,现场免费量身拍摄杂志封面。12月18-12月24日,做饭好吃又超级温暖的黄小厨则将现场提供时尚美食,让美景更美味。 ,蚂蜂窝还发起了浪漫的“入住宇宙中心”活动,在体验馆里搭建了一个可以真实入住的温馨圣诞小屋,12月9日-12月21日,用户花0.01元即可申请参与,最终将有4位幸运者“住进”三里屯太古里,还可以根据蚂蜂窝提供的《24小时玩转三里屯太古里》攻略免费玩转周边。

  袈蓝建筑创始人兼主持建筑师、蚂蜂窝旅行网全球总部办公大楼设计师邹迎晞亲自设计了此次场馆。在他看来,“每面网红墙的绚丽,都有未知的另一面。设计理念结合了外部世界的多彩和内部理想世界的沉静,这次活动不是网红墙的展览,而是网红墙的乐园。”

  高大上理念的落实,靠的是走心的细节:为力求每一个作品真实还原,主办方不仅联系了原作者授权,还采取纯手工画的方法制作每一面网红墙。日本京都的千本鸟居、美国旧金山的救赎山、以及有着真实版的纪念碑谷之称的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红墙,更是3D实体打造。蚂蜂窝希望通过这种浸没式体验和互动场景实验,让用户跟蚂蜂窝一起重新定义“攻略”。

  “攻略不仅仅是教科书般的信息汇总、对旧有知识的概括,它更可以囊括世界上最新奇的旅行玩法,为旅行者打开通往世界的新的大门。攻略是引导者、启发者、开拓者,而不只是总结者。攻略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旅行本身就是攻略全世界的过程。”蚂蜂窝未知旅行实验室负责人王雪琳阐述道。

  而为了更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蚂蜂窝也尝试通过“攻略全世界网红墙”和“未知旅行实验室”等一系列活动发掘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和玩法。 “攻略赋予人勇气和力量。”王雪琳说,当人们从西班牙红墙的几何世界开启“网红墙之旅”,穿过橘色的日本鸟居满足离开,蚂蜂窝希望每个人带走的不仅是时尚大片、专属明信片和嗨到爆的心情,还有踏上旅行的憧憬和信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