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2018年京津冀旅游年卡发售 新增景区73家

来源: 作者: 2017-12-12 16:2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2018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以下简称京津冀旅游年卡)在北京开始发售。与往年相比,此次年卡新增景区73家,总数达到197家。我省石家庄、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唐山、秦皇岛等市的79家景区加盟京津冀旅游年卡。

  据介绍,2018年京津冀旅游年卡除了继续保留三地独具特色、建设完备、体验良好的3A、4A、5A级自然风光、历史古迹、文化遗产及文博场馆外,更着重新增了文体类、休闲类、游乐类等多个景区。价格方面,年卡对60岁以上老年人售价60元,其他人员售价100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