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顺平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建章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2 10:4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吴建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建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11日下午,顺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经过角逐,该县扶贫办代表队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顺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顺平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自11月份开展以来,共吸引了该县34支代表队的102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伟大’,具体内容是什么? ”主持人话音刚落,扶贫办代表队队员眼疾手快,迅速按下抢答器,并迅速回答。“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两轮精彩的答题,最终,顺平县扶贫办代表队以总分200分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顺平县根据实际活化学习形式,组建了专家宣讲团、致富带头人宣讲团和文艺宣讲小分队,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顺平,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