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河北青年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刘澜澜 2017-12-11 09:5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作品。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8日讯(记者 刘澜澜)12月8日上午,河北青年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此次河北青年美术作品展从2017年4月开始启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画院(河北美术馆)承办,展出时间为12月8日—31日,共展出148件美术作品。

展览作品。记者 刘澜澜 摄

  据悉,本次展览共有712件作品参加初评,通过专家评审的评选,共评选出148幅入选作品,在这148幅入选作品中评选出40幅优秀作品,其中国画13幅、油画15幅、版画6幅、雕塑6件,开幕式现场为此次展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美术,河北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