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井陉县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09 00: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系列宣传活动。井陉检察院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5日讯(记者韩晓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井陉检察院供图

  在宣传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牌6块,志愿者以展板、图片、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来往行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知识,并对群众的咨询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2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井陉检察院供图

关键词:检察院,井陉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