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石家庄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09 00: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医疗美容常识。王雪静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5日讯(王雪静 常晖 记者 韩晓寒)12月4日,在我国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医疗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石家庄市法制公园与公安、工商、食药监等行政执法部门一起,开展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王雪静 摄

  宣传活动现场,拱门周围彩旗飘扬,广场两侧设立了法制宣传咨询台,摆放着各类宣传展板;着装整齐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册、海报、宣传折页共计4000份,悉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卫生法律法规咨询。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展示宣传页内容。王雪静 摄

  据介绍,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下一步将借势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法律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安全就医,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制宣传教育,为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石家庄,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 王克